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当好排头兵:博爱法院院长视频审案隔空达成调解协议

发布时间:2020-02-26 09:23:49


    为确保防控疫情期间实现信息化办公办案新常态,博爱县人民法院要求院长、庭长当好排头兵,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采取云端法庭、微信连线、“隔空”调解等方式,确保网上办公办案工作高效开展。

     

    2020年2月25日,博爱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红卫运用云间庭审平台,三方连线方式开庭审理原告毕某诉被告河南某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为修理合同纠纷一案。在庭审现场,由于案件双方争议较大,张红卫院长熟练的引导当事人有序的举证、质证,庭审有条不紊顺利进行。在听取双方各持己见的观点后,张红卫院长对双方讲法析理,耐心做当事人工作,最终使双方隔空“握手言和”,达成调解协议,该案当庭调解案结事了。

    

    2012年至2013年7月份,原告为被告修理厂里的车辆,经结算后,被告尚欠原告修理车辆款21775元。经原告多次讨要,被告均以无钱为由拒不支付。为维护原告的合法权益,原告具状起诉至博爱县人民法院,请求贵院依法支持原告的诉讼请求。

责任编辑:博爱法院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